每一个小红心小蓝手都很感谢…
原名澈与,有点懒的人类观察者。

“那是一轮孤独无望的月亮,对不起,我还是要这样说。”

“好吧,姑且听你的——那是你的月亮,我的月亮上有诗歌神话,luna,多好听的名字,它是我永生的漂亮的Luna。”

“你为什么要这样对一个死亡的星星抱这么大的期待?”

“站在这片吵闹的陆地上总要对什么有点期盼。绝望…哈哈,这个词汇太浅薄了,尽管或许你没有错。”

“你会这样期待,我猜你是喜欢夜晚的那一点点光滑的白色冷光,但你可爱的Luna是一颗死星…抱歉,我不该这样说,我的意思是那上面没有生命,只有无垠惨淡的环形山。”

“没事,我知道你说话的脾气,不算讨厌。你觉得这算是孤独吗?是孤独把我们聚在一起的,但这个词越来越泛滥了,曾经我喜欢这个词,但现在我有些讨厌这样说。我们坐在这里,还有Luna,她坐在天上…我看到了一点点慰藉,但是我们只是站在几千光年外打个招呼,知道自己并非这个偌大的宇宙里绝无仅有的星星,但还是依旧无法互相理解温暖。”

“我分析不出你为什么会觉得无人理解。我知道自己没什么共情心,不被理解也是我自己的问题,但你明明很好…露水上来了。你的脸看上去有点湿,你如果冷我把外套借给你吧。”

“谢谢你,但不用了…真的不用,你穿得也不多,这算不上冷,我只是想坐一会,哎,没意义的,谢谢你的好意,我真的很感动。”

“你真的下定决心了吗?任何方法都会比你遇到的所有痛苦更痛苦,但你自己选择的未来我没有干涉的权利,你看,毕竟我认识的你总是很理智。”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或许我改变主意了,如果现在让一切结束,你会很困扰,我不想让我喜欢的人们困扰…但我依旧感觉绝望…”

“回去吧,露水真的上来了。”







(有点丧,脑洞)

评论
热度 ( 2 )

© 疑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