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小红心小蓝手都很感谢…
原名澈与,有点懒的人类观察者。

)人类灭绝的一百种方法(

今天发稍微一下第一到三篇。
是真实的自嗨x

)人类灭绝的一百种方法(

(是洗澡的时候一时兴起想要试着写的东西,纯粹给自己开脑洞玩,科学性   完   全   没有考据哦)

第一种 巨型陨石雨

和恐龙是同一种灭绝方式(认可度最广泛的恐龙灭绝原因)。哇,好没新意,我们这么智慧的物种怎么可能和愚蠢无脑的恐龙一样听之任之呢(反话意味)

如果是能够毁灭一个物种的陨石,那么,它要么是一个长期能量庞大且全球性的陨石雨,要么是一个小行星。

今天我只写陨石雨。因为我比较懒。(ntm)

如果是陨石雨,我上网搜了一下图片,目测陨石雨的方向是单一方向,这意味着它不得不至少下整整24h才能把地球敲打一圈(…)

人们会怎么做呢?天文学家会预先观测到这场毁灭性的陨石雨将要到来,他们发出预警。一开始人们会躲进防空洞。

但是这可是毁灭世界的陨石雨!防空洞太弱了。那么这些陨石如何摧毁防空洞呢?现在我们联想一下月球上的环形山。如果单个陨石有足够把月球砸出一个环形山的质量,那么防空洞里的人(和防空洞本洞,和他们怀里抱着的狗狗猫猫)会被陨石砸下来的冲击力冲飞起来,然后掉下来,被埋进山体里。

想想这样的陨石雨,这差不多要把地球每一寸土地都轰炸一遍才能灭绝人类,这意味着它高强度轰24h恐怕不够,24/7才行呢(真是强烈的灭绝人类的执念!)那么说不定陆地上只有一部分的小型动物昆虫和植物能在轰炸中幸存,海里的生物或许暂时不受太大影响。但是陨石雨有很大可能会造成环境剧变(这又是照抄恐龙灭绝的剧情了,哇,这样好没新意!),然后进入下一个冰河世纪。地球生物被整个翻盘重来。









)人类灭绝的一百种方法(

(脑洞向,不严谨不科学)

二 小行星撞击

这个和恐龙灭绝的剧情太像了,我只写(猜)不同之处可以吗?可以。

一开始人们会相当提前地观测到这场灾难。由于这是一颗能够颠覆地球的小行星,高层人类会相当重视它,一瞬间所有人都在讨论这个消息。目前来看唯一的办法似乎只有把它炸掉(宙际导弹,启动!)

嘭!!!!小行星炸了!但是这可是宿命毁灭的小行星!(等一下这好中二停一停)

小行星被轰了,但是由于这样那样的原因,它分成了几块巨大的碎片,或者只被轰掉了一点点,反正货真价实的威胁依旧很大(还是很牛逼呢小行星ちゃん  ੭ ᐕ)੭*⁾⁾

为了维护社会安定秩序,爆破失败的消息应该会被封锁(否则谁还工作嘛,而且犯罪率会创新高的)同时一众科研人员齐聚一堂共贺佳节(不对)共同紧锣密鼓地寻找拯救人类世界的方式。如果新的适居星球已经找到,说不定内定的高精尖人才就已经开始准备移民了。

同时继续爆破。

反正直到最后爆破也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算是失败了嘛,这可是宿命的小行星(再一次)消息封锁不住了,所有人都开始储备物资准备应对灭绝危机,一大半的人会罢工,到处都在犯罪。然后,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时刻,嘭!小行星掉在地球上了。

下一个冰河世纪来临,世界不再属于人类,挣扎的声音越来越弱,终于人类灭绝了










)人类灭绝的一百种方法(

(假的科普,反正就是不怎么科学,看着玩就好,我相信杠精不喜欢看这种文章,但还是bb一下)

本来以为这种自嗨的文章,鸽与不鸽无所谓的,居然会有真实的读者……靠……好丢人……意料之外的丢人………(………)(寻找地缝)

三 瘟疫

既然被提议了,那么今天不写宇宙,今天写宇宙尘埃上七十五亿微生物的,由于微微微生物导致的微型疾病,导致大量微生物以非常微生物式的方式灭绝,而不是像前几篇那样被别的尘埃撞灭绝(绕口吧,我故意的,因为我是邪恶的灭世神!x)

其实我总觉得疾病导致一个种族整个颠覆整个灭绝并不是什么天方夜谭,历史上已经有很多次了,黑死病天花肺炎,现在看来并不算吓人,但它们都曾经做过历史上真实的鬼镇上方飘浮的死神。

他们的确很厉害,但是它们都失败了!病毒寄生虫细菌真菌blablabla菌,现在我们齐聚一堂,今天来想一下如何克服疾病前辈们的缺陷,一击消灭人类(nyahahahahahahaha)

如果玩过瘟疫公司的话,我们会知道传染性致命性抗药性是非常重要的(说错了不要打我,我好久没玩了)之前提到那些疾病失败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它们无法轻易传染到另一片大陆,海洋和高山阻挡了我们kill的脚步。好在现在交通发达了,几乎所有的国家都可以联通起来,跨国航班真是使用疾病灭世的好工具……(啊?)虽然有些地方或许要把疾病传染过去很困难,但是如果能安排好的话,还是ok的(如果你玩瘟疫公司的话一定会想起心头大患格陵兰)

插一句在文章整体上逻辑很不明确的话。个人看法,现代医学已经很发达了,现实生活中先让一种疾病感染所有人再一起发病致命,虽然在游戏里是一种很常用的做法,但是现实中恐怕难以实行…因为我们不能像游戏一样,控制所有病原体同时变异,瞬间从温柔无害小细菌变成凶残可怕的魔鬼。

所以又要广泛传染,又要能够致命,还不能早早被药物扼杀在摇篮里,而且我们无法远程定向控制疾病的变异。这样一想,现代人类还是很有点本事的,用瘟疫并不简单,况且我没有亲身经历过大瘟疫。等等………你有没有想到什么?我突然想到非典甲型h1n1和h7n9!(????)非典,对哦,它的消失不是由于找到了研发药物,而是传染源被啪地切断了。

如果不被切断,就不能让人类过于重视,那么不如让这种疾病是感染性的慢性疾病,慢性但是致命,这样或许可以在被切断之前广泛传播。现在想一下艾滋,出于人权考虑,这是一种隐私式的疾病(无意冒犯…),但是如果一种病像艾滋一样可能会伴随一个人很多年,致命又不会马上致命,而且打个喷嚏就能传染,这样或许就是灭绝人类的瘟疫了。

(我猜人们会从此开始研发彻底过滤空气的口罩,如果要带那种东西,听上去就活得很累呢…)

评论
热度 ( 2 )

© 疑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