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小红心小蓝手都很感谢…
原名澈与,有点懒的人类观察者。

记录一下梦



我是住在旅馆里的普通人

旅馆下面是彩虹色(就像路面上的油)的水,水是受到诅咒的,碰到会使人迷失并且痛苦。

店员有一个淡黄色的细长恐龙(它是个很普通的年轻人,不对年轻龙),两朵花(她们是朋友,蓝紫色小花很害羞,另一朵小白花比较勇敢。蓝紫色小花原本住在旅店的密室里,密室在水下面)

一开始因为蓝紫色小花在地下,大家都不知道蓝紫色小花的存在。是小白花意外发现它的,小白花就常常去找她玩。

密室像个水生植物园,野花野草在水边长得好高。
(忘记原因了,反正有个逃跑的坏蛋,而且他受到警方保护)大家都不知道坏蛋在哪里,后来搜查到蓝紫色小花的密室了。蓝紫色小花屏息静气地躲过去,人们走后小白花来问蓝紫色小花到底是怎么回事,蓝紫色小花说她不知道,但是她的确有个新朋友在这里,她说那个新朋友看上去很和气,不该是那个坏人。

的确是那个新朋友,店员们趁蓝紫色小花和她的新朋友聊天的时候跑下来把坏人抓住处决了。

然后大家把蓝紫色小花从水下密室带回地面,所有人都挺喜欢她。但是白色小花因为家里的事要走了,她觉得很孤独。但是抓坏人的中年女人说愿意留在这里。这是个穿深色衣服的苗条妇女,话很多,有点俗气但是为人亲切。

后来大家又带回一盆百合(花蕊像黄色小脚,一开始闭紧花苞所以不会说话)

后来百合终于开花了,他是个法国口音的小伙子,中年妇女笑着说他是不是打算独立繁殖,他拿出一个梭子形的黄色果实说这是他的雌蕊恋人(做梦是不会有科学依据的!)。这个中年妇女不可能再有孩子,所以她既嫉妒又恼羞成怒地抓过雌蕊果实扔进水里。大家都很惊慌,因为潜水太危险了,穿过水的诅咒可能会死。我作为在场唯一的青年人类男性跳下水去找,很快就找到了,然后我转身向水面游。但似乎尽管我在向上游,却在不断地向下沉,光线变弱,耳边好像有人在模糊地说话。我用尽力气把果实扔上岸,好几回果实都落回水里,水面似乎只有几个细小的洞允许我把果实扔出去。最后终于把果实扔到岸上了,我也终于游到水面。

中年妇女气得跑出门外,然后不知道是气出病还是慌乱中出了意外,她死在旅店门口。

我们想给她办葬礼,但是那样警察也会来,被处决的那个人可能会被发现,所以我们把坏蛋的尸体扔到隔壁教堂里了。(啊?)

百合的双胞胎儿子不久就出世了,他们居然是小龙的样子,后来我们才知道百合是店员小龙变成的。

葬礼上我遇到了卷福和华生(做梦就是很跳跃)

评论
热度 ( 1 )

© 疑见 | Powered by LOFTER